储能蓄力 奋勇争先--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综合能力素质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区“三个年”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三化”建设,提升政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5月22日下午,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政务服务综合能力素质系列培训启动仪式,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寄语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和体会中心的良苦用心,着眼发展大局,推动新城政务服务事业持续走在新区前列。

此次专题系列培训特邀专业讲师,将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对语言表达、讲解技巧、业务宣传等三方面开展培训,第一期培训主题为如何高效的沟通,授课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注重实效,培训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掌声雷动。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工作人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语言、语气、语调在政务服务工作中,乃至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也进一步了解到高效的沟通能够提升岗位形象规范标准和突发事件妥善处理。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改进自己的言行举止,全面助推新城政务服务工作效能,为优质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