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传帮带 作风提升有我在

从标准的晨会流程到规范的服务礼仪;从首问负责制咨询到一次性告知办理;从准确的政策解读到高效的示范指导。为避免轮岗过程中工作人员“CPU干烧”,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定期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的轮岗培训,为员工梳理工作思路、输出工作经验、强化服务意识。在作风提升上形成整体联动、齐头并进的工作合力。

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选取了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善于沟通的业务骨干对轮岗员工进行“传帮带”。业务骨干通过言传身教感染身边员工,将《泾河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行为能力规范》这把“度量尺”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在“传帮带”过程中,结合轮岗人员工作能力和岗位特点,业务骨干“手把手”的教导,帮助其掌握工作技巧,学习法律法规,提升工作技能。完成了从岗前焦虑到了然于胸的状态转变。为下一步设立专业综窗打下了坚实基础。

“传帮带”带来的能力作风提升效果十分显著。不仅提升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效能,还增强了政务服务工作者之间的凝聚力,更激发了全体人员的动力与激情。下一步,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将以“传帮带”工作模式,助推政务服务作风效能建设提档加速,不断激发员工时刻保持创新的思路和生机勃勃的劲头,实现自我价值最大化的同时,为泾河新城政务服务工作在新征程上建新功。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