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服务 快捷方便暖民心

“呀!你看泾河政务大厅这服务,就像回家一样!”

“您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

5月17日,泾河新城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看到任先生行动不便,主动上前提供帮助,询问得知任先生此次前来办理增量房申报征收业务后,便主动帮助任先生通过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了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热情帮办。

泾河新城政务大厅不仅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轮椅,设立“无障碍通道+绿色通道”一站式办理服务,还会主动问询抱婴儿的女士是否需要母婴室并提供引导。大厅同时设有茶几、沙发、婴儿床、摇篮、微波炉、雨伞、暖瓶等便民设施设备,让特殊群体能够切身感受到泾河新城政务服务的爱心和温度。

一直以来,泾河新城政务大厅立足工作实际,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服务好企业群众的点滴之中。通过设立老弱病残孕绿色通道,为这类办事群众提供了快办、帮办、代办、陪同办的优先服务。不断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帮助企业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快捷度和满意度。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