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老人迷路走失,暖心执法队员护送归队

5月25日下午2点左右,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队员在茯茶镇景区周边巡查时,遇到一位身穿红色上衣、头戴红帽的老人在路边徘徊,急切地询问旅行团队在哪里。

执法队员立即将老人搀扶到路边,仔细询问后得知,老人是报旅行团一起来茯茶镇游玩,因为自己记性不好,游玩后找不到旅行团大巴车位置了。老人既没带手机也记不得旅行团联系方式。

了解情况后,执法队员将老人的情绪安抚稳定后,搀扶老人坐上执法车,并立即对茯茶镇景区前来的旅行团进行寻找、调查,最终在茯茶镇二期停车场找到老人所乘坐的旅行团大巴车辆,并将老人安全送达。

像这样的暖心善行

只是执法工作者日常工作中的一个缩影

在实际工作中

执法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

秉持着“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

的宗旨

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乐于奉献

展现出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者良好的形象

和责任担当精神

诠释了文明城市底色和内涵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