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办学习传达二十届一次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

审计办传达学习二十届一次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

2023年5月24日,泾河新城审计办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总的要求是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上聚焦发力。同时,增强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把党中央部署把握准、领会透、落实好。

会议强调,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同样重要,必须一体推进。要把督促审计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要严肃问责。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今年的审计工作,突出重大问题加大审计力度,促进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大对重大项目、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落实落地情况的监督力度。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