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营商-架好“桥”,让校企“双向奔赴”!

为进一步完善泾河新城入区企业人才引进渠道,近期,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办了“‘泾’彩校企荟”系列活动,主动服务区内企业对接高校资源,帮助企业招才引智。

“‘泾’彩校企荟”首次活动,便联手德创未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两所高校,吸引了大批优秀应届毕业生现场咨询。

“请问企业对电气工程岗位工作的具体要求是什么?”“个人在企业的成长晋升途径都有哪些?”毕业生们纷纷抛出问题。企业走进校园招聘,不仅能够与人才近距离交流,还能更加清楚准确地传达用人需求,展示企业文化,实现双向互选。在企业负责人耐心细致的讲解后,邮电大学毕业生张同学确定了他的初步就业意向。他表示,能面对面与企业对话,深入了解企业,并且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很开心,也很幸运。

泾河新城院士科创办以及德创未来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市场前景、人才技术需求以及新城产业发展规划、人才引进政策、人才保障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解答。同时,还与应届毕业生就职业发展通道、员工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互动,现场进行“一对一”面试。据了解,有60余人通过本次面试初筛。

“我们这次提供的岗位都是与学校专业对口的,招聘前我们也对应届生需求进行了摸底,双向对接成功率挺高的。同学们年轻有活力、有知识有技术,是不可或缺的高层次人才。相信经过公司的培养锻炼,他们很快就能在企业的发展中迸发青春的力量。”德创未来相关负责人说道。

“校企联合”,推动泾河新城企业与优质人才资源有效互动,助力实现“双向奔赴”。今后,泾河新城还将常态化搭建人才招引平台,进一步密切企业与人才的联系,广泛开展多样化的人才招聘活动,积极推动优秀高端人才扎根新城,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