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改办“改革体验官”现场观摩体验活动在泾河新城成功举办

6月16日上午,由西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体验官”现场观摩体验活动在泾河新城成功举办。来自西安市工改办的4名领导同志及11名企业代表通过现场走访、座谈交流的形式对泾河新城的重点项目建设、政务服务效能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情况进行了深度体验。西咸新区工改办、泾河新城工改办有关领导及负责同志陪同体验。

https://ss2.meipian.me/users/60501860/35cbe486dd472cd33697fcf41200a551.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改革体验官”一行先后前往了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及志宽食品烘焙观光工厂、隆基年产1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法士特核心配件生产基地、泾河新城协同创新中心等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参观。在政务服务中心,“改革体验官”一行就泾河新城“企业开办专区”、“金融服务专区”、“水电气暖讯报装专区”、工建审批综合窗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参观了解。在项目现场,“改革体验官”们着重就西咸新区推行的联合验收、拿地即开工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落实情况及开展成效进行参观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https://ss2.meipian.me/users/60501860/1655376476751.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新区工改办对工建改革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泾河新城工改办就本区域改革工作亮点进行重点汇报。与会的企业代表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提出了多项意见建议。

https://ss2.meipian.me/users/60501860/1655376651105.jpg

市工改办有关领导分别作总结发言。他们指出,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体验官”观摩体验活动正当其时、很有必要。通过邀请企业深入到工作中来挑挑毛病挑挑刺,能有效推动我们工作措施和企业需求有效衔接。新区和新城要牢固秉持“金杯银杯,不如企业的好口碑”这一理念,将措施落实、将工作落细,“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用企业的口口相传帮助我们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他们要求,接下来新区、新城要在做实做优相关工作上下功夫。一是要做实过往改革举措。在真抓实干中不断完善,让此类优秀经验能切实惠及所有市场主体,变成常态化机制。二是用足用好政策优势,针对实际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开动脑筋、先行先试,争取形成更多操作性强、效益显著可复制推广典型经验,助力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水平和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