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峰会见陕交控建设管理公司总经理李建安

薛峰会见陕交控建设管理公司总经理李建安

2022年6月9日下午,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会见陕西交控建设管理公司李建安总经理,并出席一行的座谈会。

会议就双方单位、参会人员情况做介绍后,李建安对马家堡至泾阳高速项目实施、西铜一级路泾河段市政化改造等情况进行详细讲解说明,并展开讨论交流。

薛峰对双方已开展工作给予肯定,就马家堡至泾阳高速项目实施的征地拆迁及各种保障的配合,西铜一级路泾河段市政化改造方案现场做安排。指出,一是要统筹考虑项目用地、规划及实施,资源规划(泾河)工作部要尽快制定拿出新城可上会方案。二是开发建设部要提前对接,保障好项目实施。三是继续增强合作,期待双方都有更好更快发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