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文旅产业促进部组织召开稳经济保增长政策说明会

6月7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旅产业促进部组织召开文旅行业稳经济保增长政策说明会。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刘洪武出席并讲话。

会上,泾河新城文旅产业促进部部长冯晓荣传达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新区、新城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城稳经济保增长的相关政策举措和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受疫情和其他因素综合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多重压力,消费市场动力不足,经济发展面临较大压力和挑战。对此,国务院、省、市和新区、新城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稳增长的政策举措,有力度、有细节,希望各企业认真参阅对照,及时咨询对接申请。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争做专注实业的引领者、创新发展的探索者、安全发展的示范者、服务社会的践行者;要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争做服务社会的实践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馈服务社会,彰显企业家应有的责任和情怀。

刘书记鼓励各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抢抓政策机遇,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要求文旅产业促进部相关负责同志,把政策快速兑现当作后续重要工作,力促新城文旅行业经济稳、增长快。

新城文旅产业促进部主要负责同志、新城20余家文旅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