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召开引才招工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加大助企纾困力度,6月1日,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引才招工工作座谈会,隆基乐叶光伏、创维智能电子、德创未来汽车、明珠家居、中富饮料、玉沣智能制造、一德新能源、泾河人力等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bdc1c887ff8c5a0cf57b988cd6f4bf2

会上,各企业代表围绕人才引进、人员招聘、技能培训、人才需求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就拓宽引才渠道、提升员工稳定性、降低招工成本和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组织和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共同研析了当前企业引才招工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就进一步服务企业招聘、建立联络机制和强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


047554aaf75c4bfb2809e0217e0933b

会议强调,一是整合企业用工需求,建立联络机制,打造供需对接平台。二是根据企业需求精细化对接省内高校及本地职业技工类学校,加强深化校企合作。三是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各企业合作共赢,服务企业发展,促进就业创业,为新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