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城市精细化治理专项行动——“城管体验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动员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关注、了解、参与、支持城市管理工作。近日,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城市管理一部联合永乐执法大队邀请社区居民、物业代表开展了“城管体验日”活动,让大家真实感受执法工作人员的一天。


体验活动当日,来自社区居民、物业代表的体验者同综合行政执法队员一起,在三河路、泾永路、泾河大道、泾晨路、泾干二街等路段进行了市容秩序管理执法。执法队员对个别商户门前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了规范化清理;对道路两侧机动车违规停车进行整治,同时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进行规范摆放。代表们亲身体验一线执法、秩序管控等工作,感受城市管理者工作的真实细节,对沿街存在的卫生差、秩序乱等问题进行协助清理。





“城管体验日”活动宣传了城市管理工作,让社区居民、物业代表们了解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重要性,理解了城市管理的工作意义,进一步意识到维护好市容环境秩序不仅要靠执法人员的管理,更需要群众增强自身文明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努力营造“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浓厚氛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