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为量子西北总部基地项目量子展厅建成开放

中创为量子西北总部基地量子展厅已建成对外开放。量子展厅的主要内容是对外展示中创为集团以理论研究、核心器件研发、安全应用产品研发、量子保密通信网络建设运维于一身的产业链布局。量子展厅通过直观的方式展示量子加密通信原理与经典保密通信原理的区别,促进来访参观人员充分了解信息化时代量子保密通信的重要性,通过对量子密钥分发设备及相关安全产品的介绍,进一步加强参观人员对守护国家及企业信息的安全意识。量子展厅的建成开放是中创为量子西北总部基地项目建设计划的第一步,近期中创为泾河新城产业孵化基地临时办公区、生产车间也将逐步建成投入使用。

中创为展厅1
中创为展厅
       北京中创为(西安)量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量子技术产业化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知名“独角兽”企业。中创为量子西北总部基地项目利用西安人才科技体系,响应“一带一路”政策战略,拟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打造以量子保密通信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技术研发总部基地。聚集先进的量子保密通信领域优势技术,设立“量子保密通信技术西北研发中心”,积极创建量子保密通信产业实验室、院士工作室,打造量子保密通信完整产业链。促进量子保密通信技术研究的应用研发、成果转化和大规模产业化,推动量子保密通信、数据中心等战略新兴产业落地和产业化。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