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泾河新城成立

经过半年筹备,西咸新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9日正式成立。该公司的成立是西咸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实现其科技创新资源和产业资源平台作用的第一步,促进了泾河新城技术产业的链条建设,为搭建科技创新、科技孵化和科技创业的“生态圈”奠定了基础。
        西咸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科技创新资源和产业资源的关键结合点,整体架构分为四大平台,包含:技术转移平台、产业技术创新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和科技成果孵化平台。完善了从科研到研发、从成果到产品、从产品到产业的链条环节,建立健全了技术创新体系和产业发展体系的融合机制。
       按照项目计划,西咸新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西咸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的第一步目标——搭建完成技术转移平台。接下来该项目还将在2年内建立一定规模的科技成果孵化器,并在5年内引进及孵化衍生科技型企业100家,在5年内布局建设30家左右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专业研究所。同时,按照发展需要设立面向不同技术成熟度的、不同规模的基金。这将进一步加快泾河新城 “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建设步伐。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