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举行中核陕铀入驻签约暨中核陕铀西安应急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筹备组揭牌仪式

      3月20日,中核陕铀入驻签约暨中核陕铀西安应急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筹备组揭牌仪式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行。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安全应急与智能制造产业加快发展为新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赋能添力。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二级巡视员刘继堂,中核集团陕西市场开发部主任、中核陕铀党委书记、董事长鄢斌,以及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分别致辞,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刘洪武主持活动。中核陕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宏亮,中核集团陕西市场开发部副主任李锦龙,中核陕铀党委委员沈振华、王华山,中核陕铀总经理助理胡光宇,泾河新城班子成员任炳群、徐满、刘高波、寻心乐参加仪式。
中核陕铀1
      刘继堂表示,中核陕铀作为国家大型骨干企业,面对新时代新要求,积极谋划新产业项目,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及有关单位的战略合作,不断探索产学研用一体化运作模式。此次中核陕铀落户泾河新城,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必将进一步促进泾河新城产业布局优化,夯实产业发展之基。
      鄢斌表示,泾河新城通过规划建设泾河湾院士科创区和西北安全应急产业园,辐射带动产城一体,在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等产业具有不可多得的优势。中核陕铀入驻签约泾河新城,并成立中核陕铀西安应急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将极大推进应急产业和智能制造技术研发平台建设,为泾河新城实现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薛峰表示,中核陕铀项目的落地对于促进泾河新城安全应急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壮大,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和体系,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泾河新城将以此为契机,始终秉承“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理念,在提高行政效能、强化主动服务、优化投资环境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合作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努力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和最好的服务保障,让企业投资更安心、生活更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钟宏亮、刘高波分别代表中核陕铀有限公司、泾河新城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签约后,张宏伟、刘继堂、鄢斌、钟宏亮共同为中核陕铀西安应急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筹备组揭牌。
中核陕铀5
      中核陕铀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所属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在泾河新城注册成立了中核陕铀西安应急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未来将以该公司为研发技术平台,聚集中核系统的安全应急产品与服务以及智能制造技术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为陕西地区乃至西部地区关键领域极具竞争力的智能制造技术服务团队,预计三年内年营业收入达到5000万元,五年内年营业收入达到1.5亿元。
      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单位)、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核陕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