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智能来访考察泾河新城投资环境

    6月10日,一起智能文化传播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栋梁一行来访考察泾河新城投资环境,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寻心乐会见并就投资合作等事宜与其开展座谈。
    寻心乐副主任为企业详细介绍了泾河新城的发展规划、区位优势、优惠政策以及文旅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张栋梁董事长介绍了一起科技发展现状及投资计划,经过此次考察对holo land科技儿童乐园项目在泾河新城投资落地的前景充满信心。寻心乐副主任代表泾河新城管委会对张栋梁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希望双方能够达成深度合作。招商一局、党委宣传部、发展改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会。
    会谈结束后,张栋梁一行还参观了崇文塔景区、乐华城欢乐度假区,并对区域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