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青年城(泾河)科创总部项目

       长江青年城(泾河)科创总部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项目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多元化企业生态链,采取设立创投基金和创服运营平台等方式,对适配性及关联度好的中小微科技创新企业进行投资和招引;主要建设高校双创与科技成果转化办公运营空间,建设雏鹰/瞪羚标准的科技创新企业办公运营空间及小试中试空间;同时还将配套建设产业资源运营所需的共享设施、人才公寓、专家工作站、综合路演中心、科技长廊等内容。
       项目由青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由小米科技、卓尔控股共同出资设立,卓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阎志任企业法人、董事长,小米科技副总裁祁艳任副董事长。卓尔控股创始人阎志、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等人积极响应“百万大学生创业就业工程”号召,共同发起长江青年计划,致力创建培养、服务中国未来30年的青年人才的平台和社群,并于2018年将首个青年城项目落户湖北省会武汉市,“青年城”是一个涵盖住宅、公寓、众创空间、孵化基地、共享服务和教育医疗配套等综合功能的大型青年居住梦想社区。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