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普特智慧城市创新研究院

       罗普特智慧城市创新研究院项目将结合罗普特集团已有科研力量,以“智慧城市”、“城市大脑”为出发点,着力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结合泾河新城实际应用场景、信息化业务区域性特色以及相关需求,致力推动“AI”赋能各行业并形成相关研究课题,促进科技成果以及课题转产业化,所研发的技术产品不仅服务泾河新城,还将辐射至陕西全省、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同时打造科技产业链生态孵化平台,促进当地科技资源汇聚共享,促进招商引智。
       罗普特集团: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罗普特集团)于2006年成立于厦门市,注册资本金1.87亿元,已实缴1.4亿元,2021年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罗普特集团系世界500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和建发集团的子公司,属于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机密级军工企业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专注于视频智能分析技术、数据感知及计算技术在社会安全领域开发及应用的安全综合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设有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工作站,设立了图像信息处理研究中心、大数据研究中心、信息安全研究中心等7个基础研究中心及3所直属行业应用研究院,承接国家级科研课题16项,所承接的科研课题100% 转化为产业应用,其中远距离监控系统、视频导航系统入围国家百项重点高新产品目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