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量子科技产业园项目

中星量子科技产业园项目依托国家级战略产业、西咸新区建设等发展需求,以引进产业落地、创建智慧园区、创新运营模式三大发展愿景,旨在打造西北首创的“总部产业+数字化智能制造科技园区”样板产业园工程。

园区规划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信息安全化”为创新基本,一期建设用地30亩,设计建造以“一心·两云·三基地+创新智能服务平台”开放型生态科技智慧园区。现已签约量子通信行业独角兽企业——北京中创为量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进驻头部企业中心并设立西北总部;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并同步可为园区提供西北独有的量子信息技术综合服务方案。

       中星量子科技产业园将以“量子信息技术·金融·产学研成果转化及人才输出”三大资源整合的发展、建设、运营模式,打造以“技术引用引领、投融服务助推、成果转化及人才孵化赋能”的创新型优质园区,将利用龙头企业与金融服务的双驱动力,构筑产业+运维+资源+资本四维引力,建设一个生态智慧、机能共融、生态链多元、形象优异的综合型园区。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