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系西安旅游集团旗下的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的具有自主外联签证权与公民出境旅游特许权的国际旅行社,同时具有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资质和西安市教育局特批研学旅游资质。近年来荣获了“国际旅行社四钻级优质服务单位”、“文化和旅游部文明旅游先进单位”、“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庆黄金周红榜”、“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诚信首批旅行社”、“国家旅业传媒最佳品质口碑旅行社”等十余项荣誉。

目前公司业务布局六大业务板块:国内专线中心、出境业务中心、地接业务中心、会议展览中心、研学旅行中心、综合运营中心,在陕西省内有85家分支机构。研学旅行中心是陕西最优秀的研学旅行接待单位之一,可满足大、中、小学校各方面研学需求,至今先后服务来自10余个城市的126所学校,平均每年接待大中小学生超17万人次。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