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企业家代表团参观考察泾河新城

        4月14日上午,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会长蒋德辉及家居企业家代表一行20人,到访泾河新城参观考察、互动交流,探求投资合作意向,通过观摩泾河新城重点项目,感受泾河新城通过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泾河新城招商二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泾河新城协同创新中心,蒋德辉会长观看了泾河新城宣传片与规划片,参观了泾河新城规划展馆,听取了新城发展历程、重点片区规划等情况汇报。他表示,泾河新城协同创新中心作为泾河新城的对外形象展示名片,给他留下了一个“发展成效显著,新兴动能强劲”的未来之城的深刻印象,希望泾河新城继续保持住发展势头。

       

       此前,“国货行天下”基地共有20个家居行业的总部项目,未来将聚合多个大家居行业头部品牌,在泾河新城域内的原点新城创建立足西部,面向丝路,辐射西北五省以及河南、山西、内蒙等8个省区的旗舰店、展示中心、运营中心和渠道中心。左右家居等知名家居品牌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泾河新城发展定位明确、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愿意继续关注泾河新城产业发展动态,积极宣传、紧密对接,寻求投资与合作意向,携手泾河新城一起,加快推进“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建设。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