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会见北京中创为量子董事长沈方红一行

3月25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会见了北京中创为量子董事长沈方红一行。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寻心乐参加会见。

张宏伟对沈方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泾河新城营商环境、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泾河新城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紧抓西安北跨发展、西咸一体化、秦创原总窗口建设等机遇,全力做好项目策划包装、招商落地、开工建设、服务保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保持经济较快增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绩喜人。希望中创为量子继续加强与泾河新城的合作,共同发展。

沈方红就量子通信应用、量子计算、及量子技术产业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进一步投资泾河的意向。

座谈会上,双方就量子计算发展落地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下阶段,泾河新城将加强与北京中创为量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对接联系,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北京中创为量子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章军,政府事业部总经理徐姗姗,总经理助理万永长,西安中星量子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元欣;泾河新城党政办公室、招商一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