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通瑞达工贸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陕西通瑞达工贸有限公司于2011年招商引资至永乐镇,公司生产基地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毗邻西安最大的装备制造业基地泾渭工业园,交通便利周边与装备制造相关的配套服务设施齐全。
      陕西通瑞达公司主营业务为卡车底盘支架类零件的加工,车架零部件加工和车电板块。 公司占地面积为95.6亩,办公楼和厂房近两万平米。亲切、开放、严谨的公司文化和科学规范的管理,凝聚着大量的优秀人才,各类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生产工人及保障服务人员近百人,其中附近劳动力占公司80%以上。公司目前拥有机加车间、板材车间和车电板块三个生产单元。公司近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高科技、高精密的新能源车辆零件,使公司业务能够做到更上一层楼。
      自公司成立以来,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不断的用优质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从而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