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朴道茯茶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陕西朴道茯茶股份有限公司由三位在陕温商投资组建,注册资金壹仟万,是陕西省温州商会、西安市温州商会副会长单位;以温商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泾阳园区作为生产基地,设计以手筑工艺为主,机械工业为副生产型的茯茶制造厂,是首家涉足泾阳茯茶以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温商企业。朴道茯茶定位合理、方向明确、股东互补、优势强大。
      公司已通过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日常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严格按照认证体系的要求进行,为企业及社会持续发展负责。公司按照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的要求,建设优秀的生产管理团队,从技术、人才、产品、市场、品牌全方位着手,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引领泾阳茯砖茶的现代消费观念,赋予传统泾阳茯茶产品以新的生命和活力。
       陕西朴道茯茶股份有限公司本着“重质量、严管理、讲信誉、创品牌”的质量方针,一直坚持对产品方面高要求的生产理念:公司生产地位于“泾阳茯茶”生产核心区,有茯茶精制生产环境,并与陕西省暖通和制冷协会研发传统工艺结合恒温恒湿微循环系统筑茶,以保证产品的品质和稳定,生产出无霉味、无酸味、无杂味的干净茯茶。在湖南东山峰、陕南等地拥有自己的茶叶种植基地、黑毛茶生产基地、生产加工厂等,从原材料的筛选到产品的出厂做到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任。特邀泾阳“县前八老”之首刘百顺老先生作技术指导,刘百顺生于1938年11月,1949年开始进入制作茯砖茶领域,是泾阳茯砖茶行业内仍健在并专注于茯砖茶传承和研发的老茶工,也是茯砖茶复兴的唯一老茶工、传承人、茯砖茶第一人;同时朴道茯茶公司现已加入陕西省卫生产业监管协会,并与协会专家组合作编写陕西茯茶生产工艺技术规范,共同研发创新茯茶中养生、大健康成分。
      在这个品牌竞争时代,品牌体现着企业素质、产品质量及对消费者的责任心与信誉度,是体现企业价值的无形资产之一。我公司深刻认识到品牌建设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点,始终坚持以品牌识别为核心,实施强势品牌建设投入战略,在市场竞争中创造独一无二、可持续发展的优势,目前公司与陕西科技大学联合对茯茶产品做生物研究;申请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并成立了公司品牌建设部,为公司品牌建设而努力。
    朴道茯茶公司将致力于传播泾阳茯茶文化、茯茶品牌及产品,公司联合西安广仁寺开发寺院“禅茶”;联合西安高家大院开发大院“官茶”;为西安百姓厨房提供专供茶等;公司还将进入全球温州人平台,与全国284个温州商会进行合作,肩负着让泾阳茯茶走出陕西,走遍全国市场的重任,特别是走进南方市场。陕西朴道茯茶股份有限公司也会一直努力与温商、浙商资本联合,向走进资本市场做准备。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