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西北区域空气源热泵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从项目落地到开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行政专员以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了泾河热情的态度、贴心的服务,全程高效快捷办理了重点项目的各类前期手续,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又立刻开启远程办公,通过电子邮箱、视频、电话等多种方式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了回来,促进CO2空气源热泵生产及研发中心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4月9日,在泾河新城2020年第一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甘肃一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云平激动地说。
      据了解,CO2空气源热泵生产及研发中心项目由甘肃省“小巨人”政府重点扶持企业甘肃一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设包括包括钣金车间、蒸发器生产车间、换热器生产车间、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焓差国家级试验室、研发中心等。其产品主要利用空气源热泵技术,通过少量电能驱动压缩机运转,实现制冷、制热等能量转移,具有使用成本低、易操作、采暖效果好、安全、干净等多重优势。项目将建成西北区域空气源热泵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建成后年产值约5亿元,实现税收约3500万元。
      据介绍,CO2空气源热泵生产及研发中心项目是泾河新城2019年狠抓招商引资,重点签约的项目之一。这次与其他8大工业项目作为泾河新城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不仅是泾河新城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项目落地开工的生动实践,也是泾河新城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快速推动签约项目开工建设的真实见证。这一切的努力只为广大企业扎根泾河新城这片投资热土并不断发展壮大,从而为泾河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陶云平看来,泾河新城不仅把企业“扶上马”,还“送一程”,特别是针对项目实际,瞄准市场需求,引导企业全面开工建设,甚至可以边建设边生产,实现尽快生产,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此外,泾河新城还为企业对接了一家日本技术企业,双方通过沟通初步达成技术合作意向,助力企业瞄准行业前沿,对标国际一流,努力打造成为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陶云平表示,泾河新城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公司对该项目迅速开工、高速建设、快速投产的信心,甘肃一德新能源将全力以赴跑出泾河新城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的加速度。今年以来,泾河新城新城上下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把项目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攒足发展后劲的根本,把主要精力和资源向项目聚集,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项目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