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现代物流综合服务产业园!

      4月9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020年第一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63.13亿元。丰树泾河现代物流综合服务产业园项目作为其中之一,将提供电子商务运营、现代医药及医疗器械组装和配送、现代物流平台的建设运营及管理,打造现代物流综合服务产业园。该项目计划2021年第一季度建成投产,年产值约9亿元,可实现税收约1.6亿元。
      “选择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不仅是看中了它是国家级新区这一优势,更重要的是泾河新城优越的投资环境、便捷的交通网络、优惠的投资政策以及贴心的招商服务。从项目签约到开工建设,泾河新城管委会给我们指派了企业专员,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复工复产期间,不仅帮助我们对外地来的工人进行隔离,还在现场指导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消杀,全面保障了项目的正常开工建设”丰树中国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丰树泾河现代物流综合服务产业园项目是由新加坡丰树集团投资,在泾河新城开发建设厂房及仓储物流综合产业平台,利用自身在工业物流行业多年累积的经验和资源,为泾河新城周边企业提供仓储物流租赁及其物流解决方案等服务。具体经营内容包括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现代医药及医疗器械组装和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汽车零配件、激光设备等)配送中心、高新技术产品体验中心、零部件分销中心、数据中心及高附加值现代物流平台的建设、运营及管理。
      “我们在为泾河新城周边企业提供仓储物流租赁及其物流解决方案等服务的同时,将继续加大与泾河新城的合作,促进泾河新城与西安市人流、物流、资本流的高效对接,做优服务,打造精品优质工程。”项目负责人表示,希望产业园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运营,多方面助力泾河新城打造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