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法制报:第十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在西咸开幕

11月19日,第十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西咸新区开幕。来自国内外新能源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以及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新能源发展大计。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新能源新技术”为主题,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主持人现场宣布,为致力打造中国新能源产业高地,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永久会址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本届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发布了《2021-2022中国新能源产业年度报告》,发起新能源装备委员会筹备倡议,同时举办战略签约、高端对话、项目对接、投资考察、地方政府招商推介等活动,以满足国内外新能源业界人士的各项需求。

主办方表示,举办本届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国家“双碳”目标的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为新能源行业构建了一个对外宣传与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共同见证全球能源格局深度调整、能源科技持续突破、能源结构加速演进的时代进程提供了全新窗口,助力以新能源应用场景为特色的产业集群打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