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2018首届丝路陕茶文化节今日开幕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凉爽的季节,迎来了“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2018首届丝路陕茶文化节”活动。10月11日上午,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B3馆正式开幕。
      农业部市场司司长唐珂,陕西省农业厅厅长文引学,陕西省农业厅副厅长王韬,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咸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建国,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等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开幕式。
      农业部市场司唐珂司长及其他领导巡馆。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莅临企业展位指导工作。
      下午2:00在曲江会议中心三楼国际报告厅举办了“首届陕茶可持续发展论坛”,论坛围绕“新时代,新经济,新西商,陕茶的品牌化之路”展开讨论。
      六位嘉宾上台对话讨论,泾河新城管委会茯茶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阮军第一位发言,关于陕茶如何可持续发展这个话题,阮主任围绕茯茶历史、文化、走融合发展之路和泾河新城对茯茶产业发展、相关扶持政策发表了意见!
      此次,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携辖区内27家企业助力陕茶品牌推介,主旨在于扩大“泾阳茯茶”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推动茯茶企业与国内外企业合作交流。
      本届茶博会上茗茶汇聚,亮点纷呈。在此,诚挚邀请各位,来曲江会展中心B3馆品茶香。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