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西安城市公司参观泾河新城并召开座谈会

5月11日上午,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会见了到访的万达集团旗下西安城市公司——陕西锦世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副总梁智辉一行,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吉炜涛对梁智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泾河新城营商环境、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吉炜涛指出,泾河新城紧抓西安北跨发展战略机遇,先后成功引进以隆基绿能为龙头的光伏产业项目、以创维为龙头的智能家具产业项目、以陕煤为龙头的新能源电池正负极材料项目,以及以第三代半导体为龙头的芯片项目等大产业项目,产业基础日益增强,产业生态日臻完善,大产业带动作用初步显现。下阶段,泾河新城将继续坚持“招优引创”的招商理念,重点围绕“千亿级光伏产业链、百亿级智能家居产业链、百亿级茯茶产业链”三大产业链,持续发力实现链式发展,聚焦打造“六个泾河”。

吉炜涛表示,泾河新城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上升阶段,随着区内重大产业项目陆续建成投产以及辖区人口规模逐步增大,泾河新城急需解决在商业服务、文化旅游、休闲娱乐、体育健康等宜居生活配套方面的不足问题,目前我们围绕重要载体主抓“招名引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先后引进了一批好项目。吉炜涛指出,万达集团作为涵盖商业、投资、文化等业务领域的龙头企业,在文化、体育以及商业综合体等方面具备良好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优势,泾河新城欢迎万达集团到辖区投资兴业,泾河新城将结合万达集团的发展布局和合作意向,全面做好承载服务工作,希望双方在商业综合体、文化产业和体育健康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梁智辉表示,近年来,万达集团持续关注着泾河新城的发展,公司对泾河新城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着西安定调北跨发展,公司有意向与泾河新城在优势资源导入和商业运营方面开展投资合作,下阶段,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泾河新城的沟通联系,结合泾河新城招商方向和产业定位,整合导入优势业态资源。

陕西锦世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经理刘洋、泾河新城管委会招商一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