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栽梧桐树 筑巢引凤来

招商引资工作既是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更是打造泾河新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近年来,招商一部始终坚持“招优引优”工作理念,抢抓新城发展机遇,聚焦先进制造、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等重要发展产业,聚力延链补链,多措并举推进新城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非常之为”引项目

只有走出去,才能引进来。新冠疫情使得对外招商工作异常困难。时刻关注疫情动态,“见缝插针”成了新的工作方式,在统筹谋划后,针对性地对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这些先进制造业发达、科技型企业高度聚集的地区开展了丰富的招商引资活动。一年来,招商一部共拜访企业65家,考察项目60个,外出招商26次,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成功收集了一批有价值的产业项目信息,蹚出了一条招商引资的希望之路。

以“非常之举”优环境

“稍等,我马上帮您解决”,办公室里电话声此起彼伏,而这正是招商一部员工的工作日常,与其说他们是员工,不如叫他们“店小二”,他们热爱新城的每一寸土地,熟知这里的一草一木,各式各样的惠企政策也早已烂熟于心,专人对接,精准发力,亲切的为每一个企业做好服务,倾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不断强化“三个过程”服务质量,24小时随时在岗,切实做到工作不打折,服务不打烊。从吸引招商到项目建设,再到企业运营投产,每一步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主动沟通,细心耐心,精心推介,紧盯落实,用实际行动筑巢引凤。

以“非常之力”建项目

你听“钢琴泾河”奏起来了!钢琴本是一门高雅的艺术,是许多城乡孩子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随着总投资15亿元的泛德音乐西北总部项目成功落户泾河,一台身怀绝技+泛德智能系统的钢琴也即将飞入课堂,飘进8个试点,全面覆盖泾河的大街小巷。智能教学、自动原生演奏,让钢琴逐步的接地气、普遍化起来,孩子们也可以用简单的方式演奏起自己心中的乐章。据了解,该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智慧钢琴制造中心、学校社区运营中心及音乐研发与创业孵化中心。成功构建“体育+商业+音乐”的城市级年轻跨界空间,让钢琴之声奏响泾河!

你看“光伏泾河”亮起来了!推进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发展,以可再生能源为主的现代能源,已经成为国际社会的共识。泾河新城一直致力于招引光伏新能源产业项目,紧密围绕隆基绿能高效单晶电池及光伏组件项目、陕煤研究院新能源产业基地等核心产业项目,深挖产业潜能,做好优势产业链的强链优链工作。招商一部先后与安徽明天氢动力有限公司、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雄川氢能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苏州氢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新能源产业企业成功建立密切关系,为优势产业落户泾河,创造条件。持续纵深开拓新能源产业项目,让绿色之光,点亮泾河!

你瞧“智慧泾河”动起来了。泾河新城是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为了招商工作首当其冲的要务,一部先后对接了厦门数字中心、厦门软件协会以及美亚柏科、万安智能、海迈股份、精图信息、四美达、智业软件等厦门软件协会核心会员单位,力争引入一批综合实力强、技术水平高、资金保障好、服务质量稳的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泾河新城,让智慧化道路活跃泾河!

未来,招商一部将继续围绕新城发展定位,紧盯招商产业方向,抢抓机遇“争”项目,精心服务“推”项目,加快进度“建项目”,持续优化服务意识,提升专业技能,真正实现“广栽梧桐树,筑巢引凤来”。用实际行动,让更多优质企业“安家”泾河,扮靓泾河,生动活泼!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