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貌 谋新篇 打响开局攻坚战

2月9日,五岳资本、上海妃鱼、上海住逻辑等公司一行10人莅临泾河新城调研考察。考察前,招商一部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从各方面事无巨细的细心对接每一个环节,让来访客商切实感受泾河新城招商团队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展现泾河新城风貌,用实际行动把“招名引特”落到实处,促进知名品牌企业落户泾河新城。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为贯彻落实泾河新城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招商一部全体员工主动出击,积极对接优质企业,重点围绕“三大重点产业链”“楼宇经济”“招优引创”“招名引特”,把准招商“坐标”,聚焦招商“镜头”,攥紧招商“拳头”。鼓士气,强责任,重实效。二月上旬共对接企业超10余家,其中包括五岳资本、江豪股份、瑞幸咖啡等优质企业,接待客商超50余人次。为全力打造“六个泾河”,持续优化产业体系,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助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