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手续办理,促进项目落地

3月6日下午,泾河新城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手续办理工作专班召开第二次手续办理推进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泾河新城重点项目考核评价办法(2023年)》的有关精神,通报了新城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手续办理情况,研究分析手续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对第二季度开工建设的重点建设项目手续办理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主动对接,加快重点建设项目手续办理工作。2023年是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快速推进项目手续办理,不仅是新城的大事要事,更体现着政治担当。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想办法出点子,主动联系企业,由建设单位催着办转变为主动推着建设单位办,把高效服务体现在助推工程建设项目手续办理上;

二是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真正做到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立足服务项目实际,高效配合办理,全力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加快项目落地,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三是高度重视项目工作,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抓好重点建设项目的服务工作,确保今年开工项目应开尽开、能开早开。加强要素保障和项目服务,进一步优化建设环境,为项目手续办结保驾护航。

发展和经济运行部、开发建设部、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泾河)工作部、西咸新区生态环境局(泾河)工作部、政务服务(泾河)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