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炳群主持召开建筑师负责制试点工作专题会议

3月1日下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任炳群主持召开建筑师负责制试点工作专题会议,发展和经济运行部、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泾河)工作部、开发建设部、产发集团及建筑师团队代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政务服务中心(工改办)汇报了建筑师负责制改革试点现阶段进展及《泾河新城推进建筑师负责制试点项目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改革领导小组,确定了工作目标及各成员单位职责,完善了试点工作的体制和机制。

任炳群指出,一是工改办要组织、督促、指导试点项目开展各项改革工作,扎实推进试点项目落地显效;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试点改革工作,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式,做好试点的各要素保障。

任炳群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具体跟进试点项目工作,政务中心(工改办)牵头,明确试点各阶段工作要求,试点成效印证资料标准。二是各单位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扎扎实实搞改革,要严格按照《泾河新城推进建筑师负责制试点项目工作方案》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加强和政务中心(工改办)和建筑师团队的沟通交流,加强试点项目的氛围营造,确保试点圆满完成。三是加强试点改革的宣传,做好改革试点的经验提炼,形成可复制推广的优秀改革案例,为新城营商环境做出亮点,助力新城的高质量发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