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时创意电子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考察泾河新城

    4月6日,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培昇、深圳市时创意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倪黄忠一行来访泾河新城进行考察调研,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寻心乐,泾河新城招商二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创维智能电子产业园项目现场,创维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培昇先生表示非常期待深圳市时创意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创维智能厨电产业链上游配套企业落户泾河新城,携手共谋发展。

  在泾河新城协同创新中心,黄培昇一行跟随讲解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泾河新城发展规划,高度赞扬了泾河新城产业与生态协同发展的理念,并表示泾河新城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将助力泾河新城发展的更快更好。

      寻心乐副主任非常欢迎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培昇、深圳市时创意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倪黄忠一行来访考察泾河新城,他表示,泾河新城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也是谋求合作向纵深发展的最佳时期,期待以创维项目为契机,与深圳市时创意电子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助推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