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3月27日,泾河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寻心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焦李成,陕西京禾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颖敏等嘉宾出席开工仪式并奠基。

据悉,泾河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基地项目由北京网安国信落地企业陕西京禾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与泾河新城联手、依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联合打造,汇聚“一带一路”沿线高校、国内外“西电”杰出校友企业,构筑人工智能基地、高品质无人酒店等创新业态,预计项目整体建成后年产值不低于10亿元。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启动并加快泾河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基地项目建设,是泾河新城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也是抓高质量项目、促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项目建成后,将落地一大批人工智能领域国家级平台、省部级平台以及科技创新团队和知名龙头企业,搭建起人工智能“产学研、资孵用”的产业孵化新平台,形成人工智能创新发展的示范和引领,对于泾河新城进一步推动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打造西安“科技创新新引擎” 将产生巨大的带动作用。

三月的泾河,草长莺飞,美不胜收,迎着春天的脚步,泾河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基地等一批高新技术项目相继落地开工……今天的泾河新城,已成为梦想孕育之城、快速堀起之城、创新活力之城、宜居宜业之城!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