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分解汇报会议

3月21日,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分解汇报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米海湖、徐满、刘高波、寻心乐,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部门依次汇报2022年度考核指标谋划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宏伟强调,泾河新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部门、单位对工作的高质量谋划,对任务的不断细化和量化。当前,新城经济社会发展仍面临诸多问题,各部门、单位必须紧抓体制机制改革机遇,紧紧围绕新城中心任务及各项规划,在明确自身年度主要工作任务的同时,主动担当、主动工作,动起来、跑起来、跳起来,奋力打造经济指标增长同新城高质量发展成果相匹配的全新局面,为新城“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落实、追赶超越大跨步发展贡献力量。

张宏伟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省、市、新区及新城各项要求,强力推动支柱产业快速成型,进一步强化沟通及服务能力,聚焦项目,全力推动隆基绿能、陕煤研究院、陕西水务等重点新能源项目快速投产达效;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力推动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明确主导产业、再招百亿级企业,尤其是要加强对科创型企业、茯茶企业的招引,确保“一核两新”建设不断走深走实;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强力推动城市建设再出形象,进一步加快城市功能完善,全力推动交通路网、文体中心、医院学校、人才公寓、公园绿地、酒店影院、博物馆、商业综合体等建设速度,不断加强环境治理,将“宜居宜业新泾河”建设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的工作思路,以新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上下一心,强力推动争先创优形成新局面,同时,要严格按照新区体制机制改革要求、最新制定的重点项目督查考评方案等,进一步加强督导问效,实现动态监督,确保高质量建设见真章、有实效;要全面深化统筹协作能力,强力推动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既要明确各自目标任务,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主动沟通、主动联络,提前谋划,做到要素保障齐全、齐抓共管、群策群力,为企业提供优良的服务和营商环境;要强力推动党的建设发挥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一岗双责”,确保党建工作贯穿各项工作始终。

党政办公室、纪委机关、组织部、发展运行部、财政金融部、开发建设部、安全监管部、招商一部、招商二部、文旅产业部、市监分局、资源规划部、生态环境工作部、秦创原工作部、政务中心、执法支队、应急产业园办、产发集团、生态集团、文旅集团、税务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