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招商工作专题会议

3月1日,泾河新城召开招商工作专题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高波、寻心乐参加会议。

会上,招商一局、招商二局、招商四局、招商中心分别汇报了近期招商工作情况,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分别就部分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情况汇报。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宏伟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表示,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如果没有大项目、好项目支撑,就没有创新发展的后劲。要准确把握好省、市、新区有关招商工作的规划要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盯紧一批科技含量高和经济效益好的项目,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急起来、动起来、干起来。

就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张宏伟强调,要真正动起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招商工作,真正认识到追赶超越发展不是一句空话,牢牢把握好发展机遇,鼓足劲、尽全力、往前干,确保招商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要胆子大起来,把工作重心、发展资源向大、优、强项目倾斜,以大项目支撑大发展,坚持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配套、航空航天等方向,突破传统思维定势,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领域,持续招优、招大、招强,让泾河新城“一核两新”发展战略落到实处;要始终做好沟通,不断提升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主动服务的良好意识,强化执行力、早做准备,加强要素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把好项目落地落实,为新城追赶超越发展增添新动能;要明确目标责任、强化考核管理,坚决破除“小富即安”思想,紧抓发展机遇,确保交出招优引强满意答卷。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招商中心、招商一局、招商二局、招商四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