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2月18日,泾河新城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到项目是泾河新城的发展之基,是促进新城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超越发展的立身之本,要把目光和精力都集中到项目上来,改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切实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

泾河新城党委班子成员刘洪武、任炳群、米海湖、徐满、寻心乐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重点项目存在问题总体情况汇报和各相关责任部门有关包抓项目存在问题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宏伟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聚焦项目,深刻认识重点项目攻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进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超越发展的头等大事,围绕项目,创新方法、科学组织,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比贡献、论成败;要科学、全面、正确地理解重点项目建设,既要有速度、也要有进度、更要有质量,始终贯彻落实好新城项目建设各项规划要求,精准发力,确保每一个重点项目都能按时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各自工作再精细、再谋划,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对接、加强沟通,把工作实效放在首位,为建设创新发展的新泾河添砖加瓦;要进一步优化考核监督管理制度,奖罚分明,为项目快速立项、快速开工、快速建成、快速投产提供保障。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发展改革局(创维办)、重大项目办、招商四局(隆基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置房建设办公室)、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各镇、交大泾河医院筹建办、产业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泾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