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创原系列基金机构集中入驻秦创原资本超市

为落实3月30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大会相关精神,推动秦创原基金体系构建,6月23日上午,国中创投、凯辉基金及英诺天使基金在秦创原资本超市举行了秦创原办公室揭牌仪式。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孝出席揭牌仪式,国中创投董事长施安平、凯辉基金投资总监赵晶、英诺天使基金西安基金筹备负责人张雷及新区财政局局长孙华、副局长刘先、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徐霄龙、西咸金控董事长石时等参加。

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设在西部科技创新港和西咸新区,目标是成为立体联动“孵化器”、科技成果产业化“加速器”和两链融合“促进器”,成为陕西省创新驱动发展总平台和总源头。

金融的创新发展是引领各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秦创原系列基金机构的入驻,标志着金融资源在秦创原进一步聚集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金融要素的完善。入驻基金机构将向秦创原导入资本资源、行业经验和技术,加快项目落地,赋能秦创原创新平台,为秦创原内企业提供更加高效和便捷的投资服务。

下一步,秦创原资本超市将与各类投资行业专业机构进行广泛合作,获取金融、创新主体和产业资源,形成金融服务机构与科技型企业的聚集,共同为建设好、服务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贡献力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