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

3月18日,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和经济运行部汇报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财政金融部、开发建设部、市监分局、税务局、招商一部、招商二部、泾河集团、产业发展集团、生态发展集团、文旅集团分别汇报所承担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宏伟强调,当前,泾河新城正处于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各部门、单位要摒弃“小富即安”的惰性思维,切实把经济指标增长同新城建设发展成果匹配起来,认真分析、精细谋划,以“开门红”“争第一”的积极状态,为新城高质量发展助力。

张宏伟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度重视经济指标同新城发展的协同作用,在立足实际情况基础上,目标定位要高标准,坚持聚焦项目,加强项目谋划,围绕主导产业,聚焦扩大有效投资和项目建设,积极招引项目,做实做足项目储备,积蓄发展后劲;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细化季度发展目标,树牢交账意识、时间意识、担责意识,再加压力、再强措施,盯紧落后指标,深入分析症结,采取超常举措,全力实现各项指标进位争先;要敢于争先,把握好时间节点,盯紧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进一步摸清底数、认真梳理,逐项对照、科学上报,严把入统质量,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持续强化督导落实,加大对各项指标报送效率和质量的督查力度,做好动态监督、实时调整,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各项经济指标按时高质量完成。

党政办公室、发展运行部、财政金融部、开发建设部、招商一部、招商二部、市监分局、产发集团、生态集团、文旅集团、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泾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