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招商工作专题会议强调 精选优选 持续招优招大招强

2月9日,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招商工作专题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高波、寻心乐参加会议。

会上,招商一局、招商二局、招商四局、招商中心分别汇报了近期招商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宏伟就如何高质量推进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平衡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招商工作的关系,全力以赴把实实在在、高质量、高水准的项目引进来。要坚持学习和政策研究,不断强化主动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招商工作实效,为推动泾河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宏伟要求,要明确招商工作目标责任,积极主动、敢于创新,鼓足劲、尽全力、往前干,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主动服务、敢为人先的服务意识,加强配合,及时协调解决招商工作遇到种种问题,确保招商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要积极总结隆基绿能、创维等重大项目招商经验,围绕主导产业、科技研发、现代服务业、职业院校等领域优化招商目标和类型,坚持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配套、航空航天等方向,精选优选,持续招优、招大、招强,让泾河新城“一核两新”发展战略落到实处;各招商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能跑、务实、开放、落地”的招商宗旨,以更加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更广阔的视野格局谋划招商工作,在发挥新城既有产业资源优势的基础上,招引更优项目、更好项目,为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能。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财政局、招商中心、招商一局、招商二局、招商四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