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政策兑现暨企业表彰大会

为充分激发广大企业和创业者在泾河新城创业、投资建设、扩产增收的积极性,促进企业尽早复工复产,1月27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政策兑现暨企业表彰大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并讲话。

大会由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主持。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任炳群、米海湖、徐满、刘高波、寻心乐参加。

大会上,任炳群分别宣读了《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企业的决定》《泾河新城关于集中兑现2020年度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两级产业政策奖补的通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突出贡献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茯茶明星企业颁发荣誉奖牌。陕西法士特沃克齿轮有限公司、陕西明珠家居产业有限公司、创维智能电子产业园项目、西咸新区金叶茯茶有限公司4位优秀企业项目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

张宏伟强调,在泾河新城上下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有序推进复产复工、全面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之际,召开“泾河新城2021年政策兑现暨企业表彰大会”,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企业复产复工,激励广大企业家朋友在泾河新城投资兴业、干事创业、成就事业,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政企同心、携手共进,全力推动泾河新城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张宏伟强调,要充分肯定广大企业为泾河新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成绩,进一步把握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西咸一体化等发展机遇,紧紧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光伏产业、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产业领域以及科研院所、研发机构等创新团队不断发力,做强新城高质量发展基础,科学谋划、加快发展,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为新城建设增添活力;持续不断优化、做实做细服务保障,以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打造“办事方便”的高效政务服务环境,突出“法治良好”的公平市场竞争环境,突出“优惠扶持”的完善政策支持环境;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在创造效益中彰显更大的社会价值,始终保持勇于创新的锐气、初心不改的韧劲、服务社会的担当,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强、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镇、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