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西咸新区支持秦创原总窗口建设若干措施》政策解读会

为发挥泾河新城先进制造业优势,用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助力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两链融合促进器示范区建设,11月25日,泾河新城联合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在泾河湾院士科创区展示服务中心召开《西咸新区支持秦创原总窗口建设若干措施》政策解读会,共计60余家企业100多名企业代表参会。

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及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就“西咸十五条”及中国银行支持秦创原建设金融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各企业积极了解国家、省和市关于促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各项政策,充分认识政策的好处,充分利用针对科技企业、创新人才、创新平台、中介机构等多项优惠政策,促进企业高速发展。

会上,共计发放《西咸新区支持秦创原总窗口建设若干措施》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并为在场企业代表答疑解惑,让企业有关人员进一步深入了解相关政策。

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寻心乐在致辞中表示,泾河新城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以“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为发展定位,以“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为发展思路,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产业领域以及科研院所、研发机构等创新团队不断发力,做强新城高质量发展基础,做实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着力打造大西安北部科创中心、信息中心、人才中心和休闲宜居中心。努力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助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