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两景区获得授牌

日前,乐华恒业欢乐世界及茯茶镇通过了西安市发改委相关验收,分别获得“西安市服务聚集区”授牌。

近年来,泾河新城乐华欢乐世界、茯茶镇景区持续探索“产业+文化旅游”的运营模式,提升景区管理运营水平,不断加强与新媒体平台的深度合作,持续扩大本地特色的影响力与美誉度,打造出泾河新城文化旅游靓丽的城市名片。

据了解,今年1月,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公布了第一批纳入省级特色小镇管理清单的九个小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入选。茯茶镇致力于打造以茯茶文化为主题,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中国首席丝路文化体验地。园区内,古朴整齐的关中特色街道、潺潺流水环绕小镇,在这里不仅可感受神秘的茯茶文化,体验制茶乐趣和各种关中民俗风情,也能品到最地道的关中特色美食,感受古丝绸之路神秘茯茶独特的文化魅力。

此外,乐华恒业欢乐世界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拥有亚洲超大过山车主题乐园。园区内,经典游艺设备33套,互动参与体验项目100余个,均采用国际领先的游乐形式表现动感文化主题,让游客身在园中,体验充满激情和挑战的欢乐氛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