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礼——中国节泾阳茯茶文化周活动在茯茶镇景区举行

2月26日至27日,陕西礼——中国节泾阳茯茶文化周活动将在茯茶镇景区举行。此次活动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工信局(茯茶办)联合陕西科技大学共同发起,将有六所高校与七家茶企参与,现场展示茯茶创新设计包装。

此次陕西礼——中国节茯茶文化交流活动分为产业论坛、设计大赛、文创展会三场,旨在促进设计包装高校与茯茶企业的技术合作,进一步加深大众对茯茶文化产业发展的认知,扩大茯茶文化品牌影响力,并对茯茶公共品牌的推广、茯茶文化的延伸、茯茶产学研的融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提升。

更多精彩,尽情期待!

2月26日至27日泾河新城茯茶镇景区

不见不散!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