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2018年1月6日,西安市副市长李元来到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检查新城重要道路的除雪铲冰工作,并对雨雪极端天气应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陪同检查。

2018年1月8日,西安市卫计委副主任王红艳、体改处处长丁力一行,对泾河新城新农合系统在门诊、住院、窗口报销等方面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泾河新城教育卫体局卫计工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018年1月10日,日前,国家旅游局下发正式文件,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正式获批成为全国第三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并成为2017年度陕西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景区。

2018年1月17日,陕西消防总队在泾河新城苏宁易购物流园举行了全省公安消防部队大跨度大空间建筑跨区域灭火救援实战拉动演练。陕西消防总队陶万千参谋长,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2018年2月1日,泾河新城对辖区客运站点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为新城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的出行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2018年2月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一行深入泾河新城茯茶镇、乐华欢乐世界旅游景区,就节假日期间整体活动安排、安全应急预案和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改革创新发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2018年2月12日,省公安厅治安局四处副处长李政带队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对泾河新城辖区承担春节期间大型活动的景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西咸新区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张星明、泾河新城分局负责人杨文会一同检查。

2018年2月13日,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到泾河新城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节日氛围营造等情况,并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送去新春问候。

2018年2月13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办迎新春文化汇演活动。

2018年3月13日,陕西省2018年3·15专题宣传活动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举办。

2018年3月20日,泾河新城召开2017年度劳动保障协理员现场评议考核暨2018年就业工作布置会。

2018年4月1日,西安市农林委第七督导组组长任根民一行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检查指导“五路”两侧增绿美化和动物防疫工作。西咸新区城乡管理局有关工作负责人、泾河新城城乡管理局及相关镇(街道)负责人陪同检查。

2018年4月9月,山东省菏泽市政协主席尹玉明率党政代表团深入泾河新城调研。

2018年4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带领各区县、开发区和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观摩团,实地观摩了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

2018年5月10日, 西咸新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在陕西大会堂举办,吸引了海内外客商的热切关注。泾河新城现场签约了“智能制造产业园、滨江生态产业小镇暨泾河治理项目、法士特核心配件生产基地、智能制造产业配套金融服务项目”四大项目,共计签约金额225亿元人民币。

2018年5月20日,以“醉美泾河·花海骑行”为主题的2018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五届骑行大赛在崇文塔景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骑行爱好者和现场的近千名观众齐聚泾河新城。

2018年5月28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办学习弘扬“西迁精神”宣讲报告会,解读“西迁精神”,激发新城干部员工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奋力谱写“追赶超越、二次创业”的新篇章。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米海湖出席报告会。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主持报告会。

2018年7月1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奋力追赶超越,打造泾河铁军”为主题,扎实开展“五个一”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加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励新城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强化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砥砺奋进前行。

2018年7月14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行了“打通断头路”推进大会暨正阳大道南段(泾河至秦汉)通车仪式。

2018年7月20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税务分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西咸新区国家税务局泾河新城税务分局、西咸新区地方税务局泾河新城分局正式合并。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国家税务总局西咸新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李幸福,国家税务总局西咸新区税务局第五联络督导组组长储源出席了挂牌仪式。

2018年8月23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主持会议。泾河新城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018年8月31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书记张宏伟会见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供电分公司副经理王宇平一行,双方就地电西咸供电分公司选址相关事宜进行磋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2018年9月8日,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秘书长赵凯辉博士、深圳市二乘三科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侯晓军一行来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实地考察泾河新城投资环境。泾河新城党委书记张宏伟会见了侯晓军一行,并与其进行了座谈。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陪同。2018年9月19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书记张宏伟会见捷克华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郑明明、美国陕西总商会会长胡焕涛及海外侨商代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充分发挥海外商会资源优势,投资建设泾河新城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米海湖陪同。

2018年9月21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张宏伟会见金辉集团总裁助理、西北区域总裁周长亮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金辉城”和“金辉·崇文府”项目建设,并就高端产业资源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8年9月26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张宏伟带领管委会招商二局负责同志,与阿里巴巴大区总经理李瑞华一行举行会晤,双方就项目落地、投资需求、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8年9月28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鲜选玉一行8人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视察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高波陪同,城乡管理局、规划建设局、环境保护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2018年9月30日,西咸新区举办“我和西咸的故事”企业家分享会在泾河新城陕西茯茶文化博物馆举行。

2018年10月10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会见了西安市高新一中副校长、高新一中沣东中学校长叶思敬一行,并就高新一中在泾河建校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2018年10月10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会见了陕西金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彪、副总经理马树莉一行,双方就荷兰花卉生态产业园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2018年10月17日,泾河新城举办了第一届道德模范颁奖大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并讲话。泾河新城班子成员任炳群、米海湖,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以及党委管委会全体中层干部、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受表彰人员等200余人参加。

2018年10月18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乔军,深入泾河新城茯茶镇,实地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凤萍,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陪同调研。

2018年10月18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会见中国航空研究院副院长白小刚、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姜洪法一行。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高波,以及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2018年10月24日,,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调研泾河新城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西咸新区总规划师陈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一同调研。

2018年10月31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的相关内容及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2018年11月7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任炳群、米海湖、徐满,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会议。

2018年11月21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陪同三一集团总裁办主任童宁一行考察泾河新城,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一同会见,双方就未来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2018年11月26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会见了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云一行。

2018年11月28日,泾河新城组织召开岁末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并讲话。泾河新城班子成员、泾河集团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2018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