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2016年1月泾河新城现代农业园区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正式命名为“陕西西咸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这也是继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成功获批“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之后,现代农业发展和农业园区建设又一次得到国家的认可和支持,实现了泾河新城乃至西咸新区农业科技园区建设质的飞跃。

2016年1月8日咸阳市年终考核组组长王炳建一行20余人到泾河新城实地考察。泾河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权陪同考察组一行查看了泾河新城华晨汽车产业园、茯茶镇等项目,陈建权副主任向考核组详细介绍了泾河新城规划、建设及新型城镇化、城乡统筹发展等工作情况。

2016年1月14日陕西省委改革办督察组一行9人到泾河新城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安陪同督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茯茶镇、华晨汽车产业园、乐华欢乐世界项目建设情况,并就泾河新城规划实施及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督查组一行对泾河新城的发展速度和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泾河新城的建设发展情况。

2016年1月14日至15日为全面做好泾河新城2015年年终考评工作,泾河新城召开了2015年度干部员工民主评议大会。被考评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2015年个人工作和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并接受民主评议。

2016年1月19日山东省济宁市委副书记刘中会率济宁市党政考察团一行14人到泾河新城调研城市规划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泾河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权陪同刘中会一行实地察看了茯茶镇、崇文塔景区、陕商文化博览馆等项目,并就新城规划实施及建设概况作了详细介绍。刘中会一行对泾河新城在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做出的探索与实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联系沟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2016年1月27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组织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泾河新城管委会和(集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泾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阳出席大会。泾河新城全体干部员工,以及各外协服务单位、投资单位、建设单位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2月18日至19日泾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深入永乐管理办、招商局、社会事业局调研,并分别与分管各部门的全体干部员工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各部门、各岗位职责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2016年3月5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泾河新城组织管委会、各管理办、(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广大女职工及其家属开展了“拥抱泾河——巾帼春天”庆祝3.8妇女节活动。活动中,广大女职工及其家属参观了泾河新城数字展示中心,实地察看了崇文塔景区、崇文重点镇、茯茶镇、乐华欢乐世界等项目,详细了解了泾河新城规划实施及近五年来的建设情况。

2016年3月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明平英,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朝宁带领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西咸集团部分妇女同志,到泾河新城开展“3.8”节妇女同志走基层调研活动。广大妇女同志们实地察看了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陕商文化博览馆、国艺秦腔馆、泾河智慧农业园区、乐华欢乐世界和茯茶镇等项目,详细了解泾河新城规划实施及建设概况。

2016年3月9日陕西省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唐勇一行到泾河新城参观考察。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安陪同唐勇一行实地察看了崇文塔景区、陕商文化博览馆、国艺秦腔馆、乐华欢乐世界、茯茶镇等项目现场,并就泾河新城分区规划及建设概况作了详细介绍。考察中,唐勇一行对泾河新城的规划实施及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泾河新城在新型城镇化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2016年4月4日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一行莅临泾河新城调研。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权陪同。

2016年4月8日2016咸阳踏青赏花旅游季暨第四届乡村民俗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智慧农业园正式启动,咸阳市委、市政府,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咸阳市各(区)县政府及文物旅游部门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6年4月15日泾河新城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泾河新城管委会、开发建设(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会上,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安同志全面总结回顾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6年4月16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西部网、陕西省作家协会、陕西青年文学协会共同举行了“大美泾河·花漾人间—2016西部诗人踏青采风”活动。泾河新城党委委员、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米海湖陪同陕西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延河》文学月刊主编阎安以及省内多位青年诗人,参观了泾河新城花博会、茯茶镇、崇文塔景区等项目。

2016年4月23日泾河新城管委会文化旅游宣传局、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西安日报社联合组织“摄影大咖走进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花博会”活动顺利举行。来自陕西省摄影协会、西安市摄影协会的60余名摄影家一起走进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花博会,用独特的视角捕捉泾河新城的春景,用镜头记录了大美泾河的旖旎风光,感受了“田园花海”的独特魅力。

2016年5月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户外俱乐部秘书长、中国特奥委员会副秘书长、群众体育司活动指导处方旭东博士带队的考察组一行到泾河新城参观考察。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陪同方旭东一行,实地察看了泾河新城乐华欢乐世界、乐华城·88℃温泉乐园、茯茶镇等项目。

2016年5月7日以“花漾泾河·绿色骑行”为主题的2016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三届绿色骑行活动在泾河新城成功举行。来自省内各骑行俱乐部以及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入区企业等200余名骑行爱好者分别参加了竞赛组和绿色骑行组的比赛。

2016年5月8日“大美泾河·花漾人间”2016泾河新城首届花博会——花园宝贝嘉年华活动在泾河新城智慧农业园顺利举行。现场百组家庭轮番登台展示亲子秀,为母亲节献礼。现场,小天鹅艺术团的小朋友们还为大家带来了舞蹈《飞翔》、《妞啊妞》,演唱《小汪汪的魔法》等精彩的表演。

2016年5月10日“世界商贸文化之都·国际名品区”开工仪式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项目地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以文化、商业、现代农业、生态居住、旅游观光、国际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现代服务业项目——“新丝绸之路·世界商贸文化之都”正式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落户。

2016年5月11日泾河新城农林水局联合文化旅游宣传局、综合执法局、崇文管理办以及(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部、水务公司、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单位,在茶马大道跨泾河特大桥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2016年5月13日至17日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在西安举行。作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的泾河新城,紧抓新平台机遇,汇聚优势项目强力出击,成功签约项目20个,揽金523亿元。

2016年5月15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6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促进大会在山东济南正式开幕。

2016年5月21日“花漾泾河·为爱挑战”2016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大型爱情定向游园会在泾河新城智慧农业园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陕建五建集团、中核西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员工及相亲人员家属共计2000余人参与其中。

2016年5月21日2016年“崇文尚武·舞动泾阳”健康舞大赛和武术表演赛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盛大启幕,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约4万余人到场参加。

2016年5月28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现代服务业的又一重大项目—中国原点·龙安居义乌名品折扣城盛大开业。该项目的建成营业,进一步丰富大西安商贸业态,提升泾河新城大西安北部中心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2016年6月3日陕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黄寿先带领陕西卫视、新闻综合频道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一行五人到泾河新城调研。

2016年6月4日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乡土》栏目组记者一行莅临泾河新城,以新型城镇化为切入点,对泾河新城茯茶镇打造关中民俗小镇的发展情况进行拍摄采访。

2016年6月22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朝宁到泾河新城管委会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认清“两面人”,做个老实人》。党课会议由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安主持,管委会、各管理办、(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2016年7月5日由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微电影《第五个心愿》正式开机拍摄。该片主要以泾河新城五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为背景,以亲情为主题,围绕成长、历练和梦想展开故事情节。

2016年7月11日泾河新城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慰问活动中,泾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向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们送去了防暑降温品,并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

2016年7月14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带队检查泾河新城防汛工作,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安陪同。刘优军一行重点检查了泾河新城茶马大道跨泾河特大桥项目施工便桥、撤离通道、防汛物资等情况。

2016年7月14日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险峰带领(集团)公司行政部相关同志,深入施工一线,慰问了泾新茯茶公司、泾河实业公司、寿平古渡文旅公司等项目建设单位,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及药品。

2016年7月16日由泾河新城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第一届“清爽西瓜节”在崇文塔下拉开帷幕。活动期间,景区举办了人偶互动游戏、花式雕瓜、西瓜趣味比赛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其中,体验了炎炎夏日里的别样清爽。

2016年7月18日由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一点资讯联合主办,多家网络媒体联合参与的“茯茶镇逍遥游 茯茶镇二期网络大V行”活动成功举行。省内20余位在摄影、美食、媒体、写作等领域颇具影响力的网络大V参与其中,在游览园区的同时,用微博、视频直播、全景记录等多种方式记录下了茯茶镇的美丽风光。

2016年7月20日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西咸新区泾新茯茶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华商网联合承办的“发现泾河美·追忆茯茶味”2016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手机摄影大赛在茯茶镇正式启动。来自省内的30多位知名网友齐聚茯茶镇,与游客们一起用手机记录下茯茶镇美景,感受优美小镇里十足的民俗文艺范儿。

2016年7月30日为更好地提升茯茶镇二期整体品牌形象,营造高品质、多元化的游园氛围,有效推广“茯茶镇”品牌,弘扬传播“丝路茯茶文化”,由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并主办,西咸新区泾新茯茶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腾讯大秦网联合承办的“酷爸美妈去哪呀,茯茶萌娃小当家”发现之旅活动在茯茶镇顺利举行。

2016年8月5日由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西咸新区泾新茯茶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网易陕西、今日头条共同承办的“网红、大V带你撩动茯茶镇”线下活动成功举办。来自省内20余名知名网络大V以及美食、旅游方面的达人齐聚泾河新城茯茶镇,共同感受了茯茶镇“丝路茯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2016年8月11日泾河新城管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洪度汛工作会议。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权,泾河新城党委委员、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米海湖出席会议。

2016年8月13日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西咸新区泾新茯茶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搜狐网联合承办的“baby酷跑茯茶镇”主题亲子活动在茯茶镇成功举行。活动期间,小朋友们与家长一起深入茯茶镇的特色店铺,与商户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体验了一场具有“茯茶文化”特色的绝妙旅程,成功掀起了茯茶镇欢乐互动的高潮。

2016年8月16日崇文镇焦村小城镇户籍改革工作启动。在启动仪式上,会议就崇文镇焦村户籍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泾河新城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局长刘晋阳、崇文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有刚、城乡统筹部副部长卢彦昌出席会议。

2016年8月19日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泾新茯茶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周年晚会在茯茶镇精彩上演,数千名游客观看了文艺演出。晚会现场,玄乐队、十三狼、马飞乐队等本土知名演出团体纷纷登场,气氛热闹非凡。

2016年8月25日泾河新城邀请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为全体干部员工做了一场题为《实施追赶超越战略与中国梦宣传教育》的专题报告。

2016年8月26日至28日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携乐华城、茯茶镇、崇文塔景区、泾河智慧农业园、寿平民宿小镇等区域内龙头旅游项目亮相展会。

2016年9月6日泾河新城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机关党建工作整改推进会,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支部全体委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共30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9月9日至12日第八届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位于B1馆的泾河新城展区再次引发各界强烈关注。本届文博会上,泾河新城展区集中展示了48个文化产业项目。茯茶、美容养颜的冰草、无土水培纯绿色植物、有机栽培的瓜果蔬菜、乐华城“欢乐四宝”等文创产品让参观者眼前一亮。

2016年9月10日陕西省现代农业园区管理指导中心郑志刚副主任带领全省7个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局局长,对泾河新城(泾阳)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泾河新城党委委员、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米海湖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对泾河新城在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都市农业的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6年9月10日崇文塔景区联手金太阳艺术中心,以崇文塔崇文尚学为依托背景在崇文塔景区举行了以“岁月如歌,感念师恩”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活动迎来了近200名老师、学生及家长。

2016年9月15日至17日为庆祝中秋节的到来,泾河新城管委会城市综合服务公司在崇文塔景区隆重举行了“大美崇文塔·满月照古今”文艺演出活动。持续三天的文艺演出活动中,轮番上演的水鼓表演、魔术表演、秦腔表演等节目为游客及周边群众送去了一道绝美的文化大餐。

2016年9月20日由陕西省杂技艺术家协会、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共高庄镇委员会、中共寿平村支部、村委会协办,泾河新城寿平古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省杂技艺术家协会送欢乐下基层惠民演出在寿平民宿小镇举行。

2016年9月24日泾河新城寿平古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刚做客陕西交通广播调频(FM89.6)《今晚去哪儿》栏目演播厅,与主持人柳岩畅谈寿平民宿小镇建设和开园筹备情况,泾河新城管委会文化旅游宣传局全程参与节目录制过程。

2016年9月24日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承办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泾河新城新型城镇化农民双创培训及经验交流沙龙在茯茶镇举行。来自陕西省创业培训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泾河新城创业企业代表、农民商户代表围绕泾河新城双创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2016年9月24日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等近20家中央主流媒体编辑、记者莅临泾河新城,考察寿平民宿小镇、乐华城·88℃温泉乐园、茯茶镇等项目,并参加了泾河新城“新型城镇化农民双创培训及经验交流”沙龙。

2016年9月29日由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直属机关党委、泾河新城管委会以及西咸新区团工委、妇工委共同承办的“中国梦·西咸情”——西咸新区迎国庆、践行“两学一做”专题汇演暨第二届职工艺术团展演活动在泾河新城管委会报告厅举行。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组团班子成员,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咸集团、各组团干部职工代表,各驻区单位、入区企业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6年10月9日泾河新城茯茶镇文化产业公司联合双赵村在茯茶镇茶圣广场举办敬老活动,邀请双赵村65岁以上246位老人吃“百福宴”,弘扬敬老爱老的正气,号召更多人一起尊敬老人、善待老人。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著向双赵村参加百福宴的老人赠送246块茯茶,表达对老人的关怀和敬意。

2016年10月11日泾河新城监察审计局组织4名拟聘任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法规考试,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安对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工作的组织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2016年10月14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蓝天太阳科技有限公司光伏新城项目在泾河新城产业孵化中心顺利举行。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建权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蓝天太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裴东共同签署了光伏新城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年10月14日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泾河新城寿平古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一点咨讯联合承办的“金秋古渡夜·炫彩田园家”主题荧光派对在泾河新城寿平民宿小镇盛大举行。

2016年10月18日澄城县副县长贾宝疆组织县政府相关部门共计25人来泾河新城考察学习。贾宝疆一行实地查看了崇文塔景区、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寿平民宿小镇、茯茶镇等区域重点项目,听取了泾河新城产业规划及招商引资等情况的介绍。

2016年10月20至21日凤凰网陕西频道品牌栏目《文化探秘之旅》拍摄团队,联合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著名画家走进泾河新城。

2016年10月21日至24日以“团结协作·创新宣传·打造品牌”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行。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组团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泾河茯茶有限公司、西咸新区墨君茯茶有限公司等多家茶企参加本次盛会。

2016年10月26日为迎接2016年“环卫工人节”的到来,泾河智慧农业园迎来了300多名环卫工人,参加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一届菊花展文化艺术节游园活动。

2016年10月28日布瑞克(苏州)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孙彤一行4人来泾河新城考察调研。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智慧农业园、科技生态园、茯茶镇等项目,并参观了泾河新城数字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泾河新城农业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的情况。

2016年10月29日泾河新城茯茶镇商业街盛大开盘。泾河新城党委委员、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米海湖出席并致辞。

2016年10月30日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协办的“我们都是跑步家”大西安健康生活计划泾河新城站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30日泾河新城团委组织100名志愿者来到寿平民宿小镇“我们都是跑步家”活动现场,为活动开展提供志愿服务

2016年11月5日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智慧农业有限公司联合腾讯大秦网承办的“花海童星创意Show, 玩出泾河新‘花’样儿”主题活动在泾河智慧农业园精彩亮相。

2016年11月5日2016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拉开大幕,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集合区内20余个优势现代农业项目和优质农业产品精彩亮相。开幕当天,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等领导视察了泾河新城展区,详细了解了泾河新城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等情况,并对泾河新城近年来现代农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6年11月11日至13日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泾河新城入区企业陕西泾河茯茶有限公司,携陕西官茶、经典御茯、养生御茯等十余款产品精彩亮相,备受中外客商关注。

2016年11月18日西北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国际学校项目三方签约仪式在泾河新城产业孵化中心成功举行。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建权,陕西乐华恒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岳荣,广东恒睿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汪胜军分别代表泾河新城、陕西乐华恒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冈中学进行签约。

2016年11月22日泾河新城迎来今冬第一场降雪,在管委会的统一部署下,泾河新城社会事业局、综合执法局、农林水局以及(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部等部门密切配合,迅速行动,对区域积雪路面及时采取人工铲雪、机械铲雪等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区域道路交通秩序有序和群众出行安全。

2016年11月24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崇文村回迁安置工作启动仪式在泾河新城崇文社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举行。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建权宣布崇文村回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

2016年11月30日泾河新城组织召开2016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管委会、(集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管委会各部门、各管理办,(集团)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泾阳县西咸新区协调服务办公室、泾河新城公安协调办公室、泾河新城消防协调办公室、西咸新区工商局泾河新城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12月2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照金开展“重温党史,重走红军路,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2016年12月5日泾河新城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专题讲座,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教授王诚安作辅导报告。泾河新城管委会、(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安主持并讲话。

2016年12月7日由咸阳市文物旅游局组成的相关检查组对茯茶镇创建3A级旅游景区开展评定工作。咸阳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长张云霞、咸阳市文物旅游局规划科科长邢宝印等相关专家组成检查组对茯茶镇景区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茯茶镇在创建3A级旅游景区工作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6年12月24日由全国大V、相关行业专家、媒体代表和头条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团一行30余人走进泾河新城,实地参观游览了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陕商文化博览馆、国艺秦腔馆,茯茶镇。

2016年12月27日由华商传媒集团公开征集读者、专家、大学生、市民代表等,共同组成的“华商城市观察团”一行20余人实地参观、考察泾河新城茯茶镇、崇文塔景区。

2016年12月29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庞家村、南流村货币化安置工作启动仪式在泾河新城崇文·佳苑举行。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建权,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泾阳县副县长张建毅,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歆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泾阳县副县长张建毅分别致辞。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建权、泾阳县副县长张建毅为群众代表颁发了新房钥匙。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