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2013年1月8日,我委组织召开泾河新城管委会规划建设环保局组织召开产业孵化中心弱电设计方案、智能照明设计方案初步评审会,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权出席会议,会议由规划建设环保局局长助理、质监站站长雷鸣主持。

2013年1月14日,泾阳县县长何建军带领县协调办主任高虎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查看崇文镇区域项目进展情况。

2013年2月27日,西咸新区研究院院长李应济一行,来泾河新城调研我委工作进展情况。李主任就我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13年工作思路向李院长作了详细汇报。李院长对泾河新城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

2013年2月28日,咸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卫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俊峰在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的陪同下,带领咸阳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泾河新城走访调研,并就协调推进新城建设中的相关问题举行了座谈。

2013年3月12日,在我国第3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与泾阳县人民政府共同组织了“美丽泾河·绿色新城”3.12植树节活动,这也是自泾河新城成立以来,双方共同举办的第二个植树活动。

2013年3月31日,西咸新区3000亩休闲观光重点项目顺利启动仪式在我区崇文塔南侧项目用地现场顺利举行。

2013年4月8日,榆林市榆阳区区长苗丰,区委副书记王海洋,榆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亚忠,以及榆阳区相关局办、榆林市相关开发区管委会、陕西基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一行35人到泾河新城实地考察。

2013年4月26日下午,我委邀请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刚教授为全体干部员工举办了一场题为《再造中国西部华尔街》的专题讲座。

2013年5月7日,新浪陕西营销中心总监于永、华商网副总经理曹鹏飞、《三秦都市报》新城市新闻部主任冯书文、《华商报》政企部主任张蕙、腾讯·大秦网销售总监陈留洋等省内主流媒体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到泾河新城参观考察。

2013年5月15日,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一行到泾河新城参观考察,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权陪同参观了泾河新城数字展示中心,详细介绍了泾河新城分区规划、发展思路以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泾河新城“智能电网”建设相关事宜与刘斌总经理交换了意见。

2013年5月15日,西咸新区党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朝宁带领西咸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信息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莅临泾河新城调研我委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工作。杨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廉政风险制度牌,走访了综合执法局各科室,详细询问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

2013年5月17日,泾河新城2013-J01、J02、J03号三宗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大会在我委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2013年5月22日,我委组织召开泾河新城陕商文化博物馆展陈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米海湖出席会议,会议由我委策划推广局局长吉炜涛主持。

2013年5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云计算服务示范平台(陕西)”揭牌仪式在我委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2013年5月28日,泾阳县投资发展环境突出治安问题专项行动动员会在泾阳宾馆会议室举行,泾河新城管委会和(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陈建权、张险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2013年6月6日,中美农牧业企业联合会首席代表张崇华一行4人到泾河新城参观考察。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米海湖接待了考察团一行,陪同参观了泾河新城数字展示中心,实地考察了秦龙生态智能创意农业园、泾河新城科技生态园项目现场,并就泾河新城区内农业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向考察团一行作了详细介绍。

2013年6月6日,我委组织召开陕商文化博览馆设计方案汇报会,会议由策划推广局局长吉炜涛主持。西安新时代设计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对照陕商文化博览馆模型,对修改完善后的规划设计方案做了详细汇报。

2013年7月4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隆重召开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安主持大会,并介绍我委党员发展情况。泾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向阳,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险峰、米海湖出席大会。

2013年10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地原点地理信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委城市综合执法局大会议室隆重举行。陕西省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文忠,陕西省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明平英,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成燕辉,泾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隆丰,泾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向阳出席签约仪式。

2013年10月28日下午,西部文学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首届崇文文化交流会暨西部文学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崇文文化交流中心授牌仪式在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举行。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作家冷梦,中国电力作协副主席、陕西文学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潘飞出席活动。

2013年10月30日,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涛带领山西省城镇协会副会长苏高文、岳纪安、李鹏,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秘书长武顺建、广东省城镇化发展研究会秘书长戚伟川,辽宁省农业科学院农村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尹进等全国部分省市学会(研究会)的相关领导到泾河新城参观考察。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米海湖陪同参观了泾河新城数字展示中心,实地查看了秦龙生态智能创意农业园、崇文塔景区等项目建设现场,并详细介绍了泾河新城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方面的方法和举措。

2013年11月18日下午,泾河新城党的群众路线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员中层干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观看党内教育影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