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17-01-06-62-1

2011年7月28日,西咸新区一批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1年8月1日,泾河新城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泾河新城管委会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陕西万众地产有限公司、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等签订合作协议。

2011年8月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江泽林,实地考察了包茂高速复线道路建设情况。

2011年8月26日,西安市副市长张宁一行视察泾河新城,泾阳县委书记王福选、县长何建军陪同。

2011年9月24日,“首届高峰论坛”在西安市成功举办。省委常委、副省长、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江泽林,国家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秀忠出席会议并致辞。论坛由陕西省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军主持。

2011年10月20日下午,咸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润民一行视察泾河新城。

2011年11月7日,沣泾大道起点段、正阳大道南段开工建设。沣泾大道及正阳大道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改善新区道路通达条件、造福泾阳县人民群众、提升泾河新城对外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1年12月23日,泾河新城与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

2011年12月25日,第八届中国人居典范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经大赛专家组缜密评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崇文重点示范镇规划设计荣获规划设计金奖和“绿色宜居住宅”称号。同时,泾河湿地生态公园项目在众多方案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1中国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会”景观规划设计金奖。

2011年12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赵乐际深入西咸新区调研。赵乐际来到泾河新城,了解规划、面积和人口等情况,询问项目招商、产业落地和资金筹集的进展。他说,要以大地原点和崇文塔为标志搞好规划,加强与周边区域的互动联动,汇集生产要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