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晚报:开启超级英雄之旅 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西安站启动

“英雄集结,永不落幕!”4月28日,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西安站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国际IP展览中心正式开启,为西安这座文化古都带来了一份全新的文旅体验。

托尼·史塔克的实验室、美国队长的各款盾牌、雷神与绿巨人角斗的舞台、银河护卫队的互动体验区、奇异博士的纽约至圣所、瓦坎达的豹穴、蚁人的奇妙量子领域……作为全球第一个基于漫威电影宇宙的沉浸式互动体验项目,展览设置了多个互动体验区域,为游客提供独特的故事体验,让游客们能够近距离欣赏漫威电影中的原版道具、服装及漫威电影经典内容,充分沉浸在漫威史诗级的恢弘世界里。

据悉,“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自2014年在美国纽约举行全球首站以来,已在莫斯科、新加坡、伦敦、拉斯维加斯、巴黎、北京等多地成功展出。此次西安站不仅融入“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的科技、教育、娱乐模块,还将通过VR与AR场景技术,打造出跨越次元的触碰魅力,为观众带来难忘体验。

此外,游客在完成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的全部任务,并正式成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员后,还可在现场周边售卖区购买到包括漫威超级英雄的手办模型、T恤、包包、公仔等海量的正版周边。

此次启动的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通过新技术、新形式、新要素结合的潮流IP沉浸式体验,将漫威动漫中的永不服输、团结协作的精神与西安延续千年来的包容开放城市基因有机结合,实现“文旅+”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打开了西安塑造文旅场景的新思路,为西安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城端工作室 吴凡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