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日报:市政府驻京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整合优势资源 探索合作新模式

本报讯 6月22日,西安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开展调研及交流座谈活动。三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在文化、旅游、教育及相关产业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合作新模式。

此次活动在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公司举行。笔者了解到,去年4月,市政府驻京办与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一年多来,双方构建起了深度融合、互联互动、资源共享的发展格局,合作空间广阔。通过此次调研及交流座谈活动,三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启全新领域的合作探索,围绕产业导入、资源嫁接、特色产业营销等领域强化对接,深耕商会资源,促进产业联动,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传播,进一步做好文化、传播资源及社会动员等工作,更好地整合资源、策划活动、促进衔接,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旅融合等提供优质、高效的全媒体服务。市政府驻京办将更好地发挥平台优势,促进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招商引资以及产业、项目落地,通过西安报业传媒集团的全媒体传播渠道,探索三方产业合作新模式,助力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城端传播工作室 刘晓倩)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